星火

[bill404]

放弃了,一个晚上了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虽然对那个ink没有任何的印象,但被明面上说出来的感觉,还挺好的。但是现在谁来救救我,完全冷静不下来!

“怎么了,一直低着头。”bill走到404面前调侃的问道。

“没……没事。”火速避开了视线然后用冰冷的声音道“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晚上在干什么,今天晚上不准进我房间。”

那可不是你说了算的,404。bill这一路都在压着,现在快要喷发了。那充满双眼的欲望,好像下一刻就要爆裂似的。

不过404可不管那么多,他现在只知道自己的脸烫的绯红(蓝),进房间后两二话不说直接反锁,回忆起ink的行为,很莽撞但也确实是很有效。

想想,bill一直以来都是在小心试探,要是被他发现我是受就完了。

等等……ink不会教了bill什么吧?(猜对了,而且教了不止点,你还是关心明天你的腰吧!)

“你不让我进去,但反琐就不对啦!”bill在门外十分恼火的砸门。

“我空间的住所,我怎样关你什么事!别砸了!”声音极度傲慢。

“这就让我很不满。”直接瞬移到404面前把他压在了身下。就像是野兽看见了食物,饥饿的人看见了面包一样,那欲望是不可言喻“你也知道这里是你的住所,只要你不怕我们打起来毁了这里,就放心开炮。”

“你到底想干什么?”404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办了,服从?不可吧!这就做实了自己是受。反抗?bill终于不小心试探了,有点窃喜。

但犹豫会害人的。

bill现在就是一个被解开束缚的饥饿的野兽,他可不管那么多。用左手提起他的下巴,让舌尖与他口腔中每一个地方相互触碰,不可阻挡右手则顺着身体向下。这是一个霸道的抢夺者和不想反抗的被掠夺者的故事。


评论(6)

热度(8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