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火

向死而生

自己突如其来的设想

我知道一般都是人图进行参考,但我不会画画(我该死

ink

五大公司中文艺公司的创始人和董事长

种族:怪物

能力:一、可以画出一个人帮忙办事,时效最多为30分钟,对本体消耗极大。

二、可以用墨水乔装成任何人。

三、当墨水滴入水中,整潭水被墨水染黑后,全部拥有墨水的功效且受ink控制。在任何地方穿行,将所探测到的建筑物、地形等传给ink。

四、随身携带画画工具中的颜料,红――爆破,绿――治疗,蓝――隐身,紫――束缚,黄――滴出来的每一滴都会变成一颗颗小圆球,对一定范围累的人,物造成伤害。

病情:情感缺失症――尝试治疗中

衣着与二设差别:随身带的颜料瓶变为随身带着的画画工具箱子。在执行特殊事情的时候不会带围巾,随身有一个记事薄。

性格:对自己认为的坏人的态度两极反转,乐观开朗,对身边的人十分温柔,十分调皮,喜欢用技能一,二戏弄人(仅限于身边的人)

在工作上有自己的头脑,是个学霸,十分理性

经历:小的时候在地下世界生活,很受瞩目,和error是朋友,在知道背后阴谋后逃到地上,在404和bill的帮助下逃脱,但和error走散。后因为画画技术而在艺术界成名,被赋予在地上世界生存的资格,成立了文艺公司。后面在危机关头救下梦总和nightmare,并帮助他们成立公司。

现在仍在寻找error。

人物关系:

error――朋友之上,恋人未满

梦总,nightmare――挚友,合作伙伴

愿望:希望有一天人和怪物和平相处,消除种族歧视。


评论

热度(6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