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火

向死而生1

重置的,谁叫没几个赞呢!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黑暗的小树林在月光的照射下,有了那一丝的光明。而一个娇小的身影,漫无目的地奔跑着,他很累但他不能停下,他会被后面的恶魔追上。

“不要……不要,我不要……被拿去拍卖。”他哭泣着央求着,他是一只怪物,魔法可以控制墨水;可以创造万物,在这个人类和怪物不平等的世界里,他就是一个行走的宝库,谁会放过他呢?他想要自由,想要反抗,可他还是太小了,还是太弱了,他只能看着自己最好的朋友为了保护他而生死未卜,他愤怒、憎恨着但又无能为力。现在他能做什么呢?他只能跑!但夜晚的森林是危险的,最终他被绊倒。眼泪不断的往下掉,但他还是看清了那些人的样貌,那些禽兽不如的人的丑相。他们伸出利爪想要捉住它,慢慢地,小骷髅被逼上绝路。

突然一阵清脆的声音传来“一百万一次;一百万两次;一百万三次,成交。”拍卖会主持人宣布又一件拍品交易成功。

在文艺公司的特别招待室内,一个小身影满脸恐惧地大口呼吸气。

这个拍卖场地是整个地上世界最大的,金碧辉煌,灯光炫丽,可见人类对于这次拍卖的重视,也对毕竟地上五大公司――文艺、科技、星辰、地心和人类公司全部到场。

“ink,做噩梦了?你是不是又熬夜画画了,这对身体不好。”身后一位白衣骷髅关心地说道。

“嗯,果然人类带给我们的伤是无法完全愈合的”ink下意识地看了一下他右眼下面的刀痕,“熬夜的话我又不是第一次。”轻叹一声后看向商品台道“但比起这个我更关心TA。出来了吗?”

“出来了”cross也很无奈他从不在乎自己的身体,对于这个把自己从那群恶魔手里救出来的人(骨),从心里崇拜“名字叫night,魔法是消极情绪,梦总用了150万救下。”ink听到这个,心里松了口气,“现在还有多少个商品没出来?”边问边拿出藏在工具箱中的“手机”。“大概还有八九件吧!”cross想了想答道。

“那就好”ink用“手机”打了一条信息出去,在通风管的killer收到“科技,查,董事,人类,自保。”的消息,这人类的屏蔽信号的机器就是烦骨,一条消息只能保住几个关键词,是查科技公司,还是人类公司呢?完蛋!工作量又翻倍,inky回去要给奖励哟?(以上为killer心理)

而拍卖会场上的下一件商品是一个笼子中的一只小骷髅,全场一片哗然。这个笼子放拍卖会摆商品的地方,一个浅黄的外套大衣,手臂上戴有黑色袖套的骷髅,戴着个红色项圈,身形娇小,恐惧地看着周围。

主持人开始了他的演讲“下面要出场的是才是本次拍卖会的怪物,这本该是本次拍卖会的压轴,但却被某位知名画家的画给推前来了。我想大家也不想听我废话,那么让我们看看吧!”

“这是一名刚刚成年的男性骷髅,名字叫dream,魔法是情绪,与上面不同的是这个骷髅散发的情绪是积极的,在他的周围会受影响变得放松,愉快,您可以尽情发泄。这个作用有多大,有多好就不多说了。那么大家开拍吧!起拍价150万。”

“这个不错,已后不打孩子也可以释放压力了”“这是只不错的宠物。”“如果买下来的话……”“还可以……”人们自私,贪婪的情绪传到dream这里,让他更不舒服了,但他感受到了哥哥的气息,这给了他希望。“救我,救救我,哥。”声音很小但捕捉得到。

这些话通过拍卖会ink提前分布的墨水丝网传到ink耳中,ink给梦总发去“我来”,让nightmare看看联系得上吗?不行就象征性地提高竞拍价后,严肃地对cross说“cross,不计成本,救下来。”




评论

热度(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