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火

向死而生1

  黑暗的小树林在月光的照射下,有了那一丝的光明。而一个娇小的身影,漫无目的地奔跑着,向着他自己的光明,他很累但他不能停下,只要稍停留一步,就会被后面的恶魔追上。

“不要,不要,我不要被拿去拍卖。”他哭泣着央求着,但最后他还是被绊倒。他看清楚了那些人的样貌,那些禽兽不如的人的丑相。当恶魔的利爪快要触碰时,他醒了。

“不要!”睁眼一看,自己现在是在拍卖会,这里灯光十分绚丽。但这里所做的事情,确实两面化的。“董事长,你在这里睡着了?”

“可能是太累了吧!cross,我睡觉着时……”一个矮小的身影在特殊房中边说边拿起一旁的水杯。“一切进行中,今年的怪物还没出来,最后这两件应该就是您的画和怪物了。”在他身边的白衣成年骷髅回答。

“接下来要出场的是本次拍卖会的重点,这本该是本次拍卖会的压轴,但却被推前来了。我想大家都猜到了,那么让我看看吧!”

“今年的怪物是一名成年男性骷髅,名字叫dream,魔法是情绪,在他的周围会受影响变得放松,愉快,您可以尽情发泄。这个作用有多大,有多好就不多说了,大家都知道。那么大家开拍吧!起拍价150万。”

在拍卖会摆商品的地方一个浅黄的外套大衣,手臂上戴有黑色袖套的骷髅,身形娇小。目光恐惧的看着周围。

“180万”

“这是一条鲜活的生命。”cross极其愤怒的发声。但ink明显是见怪不怪,释放墨水不断地靠近商品台。“你和killer也是被这拍卖下来的。”

“200万”

“在人类眼中,怪物只分为两种,一、能力大,被赋予在地面生活资格的,二、只配为奴的。”ink表情冰冷,没有任何幅度。“但无论如何,我能救一个就救一个。你上来也一年了,你知道人类对怪物的限制很多。”

“230万”

“250万”

墨水到了商品台,沿着小骷髅的手臂爬到了头的侧面。“别担心,我会想办法救你的。”

“350万”

“看来他们开始动手了。”cross警惕的望着人类公司的特殊席。ink从dream那里得到更多情报后,在震惊之余“可以开始拍了,不计成本。只要一旦停下,不是我们就给我压下去。我出去打了个电话。”

“400万”

拿起手机后,nightmare先打过来,“你一定会拍下的,对吧?一定会!”声音听上去相当紧张。

“当然。他是你的弟弟,就算是在情面上我也一定会救的。告诉k,在幕布后面还藏有一个骨,让他救出来,不要搞动静太大。”“好。”

随后就断了,另外打给了梦总,“梦总,幕布后面还有一个骨,killer去救了,叫dsink去接应,这个骨有很大几率是你哥哥。”“好,我看看谁敢动他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